發揮愛心買彩券,還得要小心防範!一名女網友昨日晚間經過台大醫院門口,見到一名身障阿姨在賣彩券,拿出200元要買彩券,阿姨稱要幫忙挑選、幫忙刮,彩券食品包裝設計中了300元,對方卻說「我幫妳刮的,這是我的」,女網友拿回後還被指控搶彩券,她將事件PO上網,有網友發現阿姨疑似不只一次這種行為,是慣犯!

女網友表示,路過的台大醫院員工稱,阿姨是慣犯,大家都不會向她購買,讓她感嘆:「就因為一個老鼠屎,讓我們以後,也許再也不敢去跟他們買彩券」。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台中包裝設計:「我知道她!!超可惡」、「真的是老鼠屎~壞了一鍋粥!」、「我已經很久沒做善事了,雖然不是所有的殘障人士都如此惡質,但利用他人的同情心,實在是…」

包裝包裝設計推薦設計印刷在消費者的心理有著密切的關係。一個外觀設計新穎,造型美觀,色彩艷麗個性化的包裝設計,是吸引消費者的重要手段,能在消費群中留下深刻的印象,激發購買欲,滿足各個消費階層的需求。經過包裝設計印刷的是內在產品的外在反映。產品的包裝在具備保護功能的作用外,借助圖形、色彩、文字等視覺元素,給消費者創造一個美的視覺形象,以不同的形式表現和宣傳產品的特點和功用,幫助消費者在短時間內認識產品,刺激人們的視覺,以便贏得更多的購物者和消費者青睞,從而使消費者迅速找到自己所需要的產品,有別於其他類似的品牌。在今天成熟的快速消費數位社會裡,消費者所追求的已不再是一個作為物品的商品,只有在重視產品內在質量和開發新產品的同時,重視產品包裝設計印刷的策略,才能使自己的品牌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。

還有網友曾親身經歷,留言寫下:「她都這樣,而且會紀錄每個賣掉的彩卷號碼以及是否中獎,剩下幾張機率大的她會推薦給客人買,等你刮下去她再補一句『這張是我留起來的,如果有中獎,錢我們一人一半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adindra932 的頭像
    zadindra932

    zadindra932的部落格

    zadindra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